世界卫生组织和世界银行官员来闽考察医改

2018-05-16 15:31:35 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世界卫生组织和世界银行官员来闽考察医改

10日至11日,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区域主任申英秀和世界银行健康、营养与人口全球实践局高级局长蒂莫西·埃文斯一行来闽考察医改及世行贷款医改项目。省医改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红出席座谈会。

申英秀和蒂莫西·埃文斯一行听取了我省医改及世行贷款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双方就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完善医保支付制度等进行了交流研讨。申英秀和蒂莫西·埃文斯一行对我省医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认为福建加强医改顶层设计,建立有效的统筹推进机制,从体制等方面进行改革突破,在造福群众的同时,也为其他国家、地区提供可借鉴的理念和经验。李红表示,福建将继续加强与世界卫生组织、世界银行的合作,借鉴国际先进的经验做法,以实施世行贷款医改项目为契机,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提升我省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申英秀一行还考察了福州市第一医院、厦门市鼓浪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何祖谋)

[责任编辑:尹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