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市香坊区城管局 消除环境污染 打造宜居家园

2018-05-16 11:30:33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刘振东记者曹冰峰)5月15日,哈尔滨市香坊区城管局在巡视中发现该局辖区亚麻街亚麻体育场内积存垃圾需清理,亚麻体育场系周边居民休闲锻炼唯一场所。经现场核查,此处为和平办事处辖区,归亚麻厂留守处管理,产生的垃圾来自百姓此处锻炼身体随手丢弃的废弃物和个别商贩在此宣传销售所产生,还有部分私卸垃圾,因亚麻厂留守管理处疏于管理,导致垃圾积存。

工作人员清运垃圾

据此情况,本着关注民生、服务百姓的原则,香坊区城管局高度重视,细微处做起,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召开现场协调推进会,迅速开展此处垃圾清理工作。调动专业清扫保洁队伍,出动环卫工55人、铲车1台、豪沃车3台、自卸车6台配合和平街道办事处进行联合清理垃圾杂物共计6吨。

据介绍,目前该区域问题已经全部清理完毕,清理后的体育场及周边区域整洁有序,彻底改善周边环境面貌,受到周边居民的高度评价。今后该区城管局将加强此区域常态化管控,确保问题不反复。还市民一个整洁、舒适、健康、靓丽的宜居环境。


[责任编辑:曹玉静]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