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榆林市委组织部举办井冈山精神教育专题培训班

2018-05-15 16:12:03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记者李建飞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4月19日至25日,榆林市委组织部在江西干部学院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井冈山精神教育专题培训班。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市直各有关单位县处级干部及部分优秀科级干部共4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活动以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为重点内容,采取开红色故事会、互动教学、音像教学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既有专题讲座,又有现场感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在学习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听讲,实地感受,并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敬献了花圈,在革命烈士墓前进行了宣誓。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培训,对“我们要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坚持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的时代号召产生了强烈的思想共鸣,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性的洗礼。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学员都结合培训主题进行深入思考,并撰写了体会文章。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