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文化合伙人再起航

2018-05-11 23:28:42 来源:本网专稿 

 第五届深圳梧桐山(国际)传媒文化艺术节盛大开幕

□尹道振

    5月11日,“一带一路·城市文化合伙人”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第五届深圳梧桐山(国际)传媒文化艺术节在深圳梧桐山宏博昌荣传媒文化谷分会场盛大开幕。开幕式活动围绕“一带一路,城市文化合伙人”主题展开,深圳市罗湖区相关领导及来自五湖四海的60多个城市、县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宏博昌荣传媒集团构建“城市文化合伙人”模式,曾塑造了一批以《丁宝桢》、《一个不能少》、《深圳青年》为代表的弘扬正能量、引领主流价值观的时代大剧 和以《老祖宗说》为代表的大型动漫IP。其中,由《战狼2》编剧刘毅亲自操刀担当编剧的年度历史反腐大剧《丁宝桢》就是由宏博昌荣传媒集团与贵州省织金县人民政府共同推出。该项目总投资1.1亿元,目前已成为贵州省重点项目。
    活动中,宏博昌荣传媒集团与深圳外为各城市与企业金融投资人搭建了更具务实性的交流交易平台。活动当天,深圳外商协会执行会长郭小慧代表投融资团队与宏博昌荣传媒公司进行了签约仪式,双方为城市与企业金融投资人搭建了更具务实性的交流交易平台。并邀请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会员、原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深圳市蕾奥城市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富海作为智库团队的代表与宏博昌荣传媒集团进行了签约仪式。贵州省毕节市作为宏博昌荣长久以来的“城市文化合伙人”现场进行解读,湖南资兴市作为新的 “城市文化合伙人”在活动现场进行了签约仪式并带来了自己的招商项目。
    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自2005年起就与深圳宏博昌荣传媒集团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本次活动中,宏博昌荣传媒集团携手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三大国家王牌文化节目《百家讲坛》、《文明密码》、《味道》升级创新,与“百市千县”进行深度融合定制传播。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