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2018-04-28 11:00:15 来源:大庆网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4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嘉兴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推进当前重点工作。何忠华、于宸、安庆华、颜祥森、朱清霞出席。

会议听取2018年政府投资项目推进情况汇报。截至目前,具备施工条件的59个项目中已有22个开工,预计5月份可新增开工项目27个,其余项目也将按照时间节点陆续开工建设。会议指出,目前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呈现亿元以上项目多和投资落实快、重点项目进度快的“一多两快”喜人态势,作为产业项目重要组成部分的政府投资项目也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政府投资项目基本以民生项目为主,必须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保持干劲,又好又快地组织实施。要保时间进度,按照确定的项目施工时间节点,抢抓工期、加快推进。要保证质量,坚持施工速度服从建设质量,着力打造经得起实践、群众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决不可出现“竣工之日就是维修之时”的现象。要保证安全,加强监督管理、严格遵章守纪,确保施工安全、生产安全和公务人员政治安全。要建立健全项目推进机制,注重探索完善领导包保制、定期调度制、重大项目建设单位和大项目办“双业主”制、土地征迁法律主体和属地主体“双主体”制等,确保务实高效推进政府投资项目建设。

会议就抓好春耕生产、安全生产等当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新闻中心记者李德成)


[责任编辑:曹玉静]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