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州市盘关镇统筹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

2018-04-17 16:48:10 来源:中国六盘水网—六盘水日报 

原标题:【盘州市】盘关镇统筹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

盘州市盘关镇在新时代背景下,将城市和农村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统一协调,全面考虑,树立工农一体化的经济社会发展思路,以全面实现小康社会为总目标,以发展的眼光,统筹的思路,解决城市和农村存在的问题,推进城乡统筹发展。

盘关镇全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管护力度,确保主导产业成活率、保存率均不低于80%,后续管护率达100%;大力推进产业基地内套种矮杆作物、林下养禽、养蜂,确保每个贫困村有1个以上农产品定向直通渠道,抓好农业技术培训,实现村级合作社技术团队覆盖率达100%。在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方面,以打好脱贫攻坚战为目标,巩固提升天富刺梨园区“三变”改革典型,通过示范引领,以点带面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全覆盖;在全力抓好城镇化建设方面,加快推进农村农业现代化和山地特色新型城镇化,加大农村危房改造力度,促进城乡协调发展,融合发展。(黎华兵)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