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发展 联学联建谋新篇

2018-04-14 16:00:01 来源:本网专稿 

——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与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在旭生集团召开2018年“联学联建”工作现场会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谢泽君 赵军 摄影报道

    4月13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推进城市基层党建“标准+”模式的意见》要求,推进“联学联建”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市社会组织党委(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与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在宝安区旭生实业集团(以下简称“旭生集团”)举行2018年“联学联建”工作现场会。

    “联学联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凌冲,“联学联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隃,“联学联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纪委书记印一民等出席了该会议,双方联学联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60家结对共建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部分行业协会商会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联学联建”工作办公室主任、市社会组织纪委副书记谢清顺主持。

“联学联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凌冲发言

    凌冲代表市社会组织党委发言时强调,联学联建工作必须抓住党的政治建设这个“灵魂”,广泛宣传党的政策、开展党的工作,团结动员广大党员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必须突出党的标准化建设这条“主线”,切实补齐短板、筑牢根基,推动行业协会商会党建迈上新台阶;必须围绕促进全面发展这个“根本”,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整合资源促进发展,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和竞争优势。

“联学联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隃发言

    陈隃表示,联学联建是篇互利共赢的大文章,需要凝聚各方智慧,汇聚各方力量,共同持续推进,各基层党支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联学联建各项工作部署,共同把联学联建这个课题完成好,争取取得更多、更大、更实的新成效。

“联学联建”工作办公室主任、市社会组织纪委副书记谢清顺主持会议

    谢清顺代表领导小组回顾总结了前期市社会组织党委与交通银行分行党委开展“联学联建”工作的整体情况,希望各结对共建单位党组织齐心协力,着力打造工作亮点和特色,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紧紧围绕党建和中心工作,共同把联学联建工作做牢做实,在各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实现党建与业务的双融合、相促进。

旭生集团董事长林启生代表集团致欢迎辞发言

    旭生集团董事长林启生表示,要坚定以“党建深化年”、“客户服务提升年”为契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以党建引领创新发展,实现中国梦、旭生梦。

旭生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现场介绍旭生集团党委的发展历程

    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介绍了旭生集团与跟交通银行开展联学联建工作以来,完善了设施,开展了各项活动,探索了民企党建的新路,扩大了企业文化建设的内涵,实现了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对双方业务建设增强了信心。

参会人员现场交流

    活动期间,参会人员还参观了深圳市旭生实业集团党员活动中心,观看党建成果展,听取了旭生集团党委关于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的详细介绍。







 

[责任编辑:采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