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委书记陈昌旭到发改委指导党组班长2017民主生活会

2018-03-26 21:16:51 来源:微铜仁 

(改革网讯)按照贵州省委有关要求和铜仁市委统一安排,3月25日,铜仁市委书记陈昌旭到市发改委指导党组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铜仁市发改委主任李云德代表市发改委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大家动真碰硬分别作批评与自我批评。

听取大家发言后,陈昌旭对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和市发改委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大家指问题精准,提建议中肯,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认真,又有加油鼓劲的团结奋进,达到了坦诚相见、增进团结、相互提高的效果。他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作示范、走前列;二要突出重点抓发展,统筹抓好全市经济运行调度、区域经济发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巩固提升项目攻坚年活动成果,大力实施实体经济三年攻坚行动,持续推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三要持之以恒抓党建,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驰而不息纠“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学习,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工作,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同步小康,加快实现“一区五地”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市发改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王安宏冷晓意)

[责任编辑:田洪波]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