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茶业年会宜宾签约项目金额达86.55亿元

2018-03-20 21:00:06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记者王泽勇报道)为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力度,推动绿色食品产业创新发展,宜宾充分利用第二届国际(宜宾)茶业年会活动平台,开展系列投资促进活动,取得突出成效。

3月18日,以“汇聚世界精英 共享绿色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国际(宜宾)茶业年会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协议签署仪式”成功举行。 国内外嘉宾、知名行业组织和企业代表约300余人参加推介了会。茶业年会期间,共签约项目106个,签约总金额86.55亿元。主要涉及友好城市、投资、贸易、科研技术及校校合作等多个领域。

推介会上,来自德国北威州哈姆市市长Hunsteger Petermann(温斯特格-彼得曼)、中国茶文化国际交流协会常务副会吴志斌、北京吴裕泰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书新等嘉宾纷纷发言,发言代表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看到了宜宾的巨大变化和潜在商机,将更加关注和支持宜宾发展,愿把先进的学术理论、发展理念、生产技术、经营模式、管理办法带到宜宾,参与宜宾经济建设。

推介会期间,宜宾市政府结合宜宾实际,有针对性地策划、包装推出了170个,投资总额1768.8亿元的重大项目。主要涉及以下领域:战略性新兴产业类项目30个,投资额214.83亿元;绿色食品加工业类项目21个,投资额23.96亿元;新兴先导型服务业类项目54个,投资额524.13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6个,投资额83.05亿元;制造业类项目21个,投资额746.6亿元;农业产业化类项目23个,投资额46.49亿元;其他服务业类项目15个,投资额129.69亿元。

据宜宾市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宜宾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实施“565”总体谋划,营造“重商、安商、亲商”的投资环境,打造投资洼地,加强宜宾与国际、国内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高宜宾市对外开放水平,推动宜宾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