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汉源县以花为媒签约投资金额43.36亿元

2018-03-20 13:20:12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记者王泽勇报道)三月的汉源,花的世界。3月16日,2018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七届阳光汉源赏花旅游文化月系列活动在汉源县九襄花神广场开。为四海宾朋奉献上了一场以花为名的盛宴,同时也搭建起一场以花为媒的投资盛会。

当天,汉源县举行了2018年项目投资推介会。签约涉及汉源湖湖岸旅游开发、锌冶炼渣有价金属综合回收技术设备升级、商业综合体建设、精品民宿建设等方面8个项目,签约资金43.36亿元。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汉源县委书记杨兴品在项目推进会上介绍说,汉源县素有“中国花椒之乡”“中国甜樱桃之乡”“西部花果第一县”“攀西阳光第一城”等美誉。汉源区位优势明显、特色资源富集、发展势头强劲。这里山清水秀、物华天宝,是一片大美的土地、一方投资的沃土,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汉源先后被表彰为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全省“三农”工作先进县、全省农民增收先进县、全省现代农业强县、全省现代农业示范县、全省乡村旅游强县、全省乡村旅游示范县,成功创建为全国卫生县城、全国科普示范县、全国县域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和四川省文明城市、卫生县城、环境优美示范县,获得了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全县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加快发展、欣欣向荣,全县上下人心思进、感恩奋进、支持发展,县内大发展、大开放、大招商的氛围更加浓厚。

杨兴品表示,汉源紧抓成都平原经济区、攀西经济区新的政策和项目机遇,正值发展的黄金期、加速期,潜力无限、遍地商机,魅力无限、前景灿烂。

推介会上,杨兴品向四海宾朋发出真挚邀请:“我们诚邀四方宾朋与我们一起布局交通,共建攀西区域交通中心;与我们一起做强工业,共建资源加工转化中心;与我们一起大兴“三农”,共建果蔬生产交易中心;与我们一起畅谈养生,共建阳光康养休闲中心;与我们一起开发旅游,共建文旅农旅体验中心;与我们一起关注民生,共建教卫体科交流中心。我们将继续奉行亲商、安商、惠商、富商的服务宗旨,拿出最好的资源、最优惠的政策,不遗余力为大家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创造最佳的投资环境。”

汉源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朝彬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商会、企业负责人和各界新闻媒体就阳光康养、全域旅游等项目进行了推介。他表示,汉源县希望通过这次推介会,能与各地客商保持密切联系,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也希望各地客商把握商机、捷足先登,来汉源投资兴业,在更高的层次、更广的领域中参与汉源建设;汉源县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宽松的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丰厚的回报,时刻期待着各地客商朋友的到来。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