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消费权益日 福建环保志愿者和您一起“垃圾分类”

2018-03-17 00:12:00 来源:本网专稿 黄厚新

改革网福州讯(黄厚新)在3.15消费权益日来临之际,由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鼓东街道办事处、福建美城环境有限公司、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的“垃圾分类益处多,环境保护靠你我”生活垃圾分类亲子活动在鼓东一号小区举办,活动吸引来自小区家长、孩子的共同参与。

活动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向居民们介绍垃圾分类知识。现场的居民们拿着手机仔细地进行答题竞赛,答对3题及以上的选手进入到下一个亲子活动环节。

随后,通过第一轮游戏的家长们从抽奖箱中抽取乒乓球,孩子们将贴有各类垃圾标签的乒乓球分类投放到四色垃圾桶中。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比拼之后,来自1号楼的家庭赢得最后的胜利。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是为了增强市民的垃圾分类、绿色消费意识,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通过游戏,让参与的父母、孩子学习到干垃圾、湿垃圾、有害垃圾等垃圾分类知识。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