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全国政协委员回哈

2018-03-16 14:15:49 来源:黑龙江日报 

15日晚,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部分我省全国政协委员回到哈尔滨。

据了解,会议期间,27位黑龙江省全国政协委员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委员们充分运用提案形式参政议政,共向大会提交提案73件。提案内容主要涉及建议加强对俄能源合作、加大对资源型城市支持力度、振兴实体经济、支持龙江冰雪体育做大做强、加大对粮食主产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支持力度、降低装备制造业税费、加大对松花江流域治理力度、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等。这些提案主题突出,建议具体清晰。

同时,黑龙江省全国政协委员在小组讨论中踊跃发言,积极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热烈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宪法修正案草案等,充分展现了我省全国政协委员履职风采。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最广泛的共识、凝聚最充分的智慧、凝聚最广大的力量,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为谱写中国梦的龙江篇章而继续努力奋斗。(记者彭溢那可)


[责任编辑:曹玉静]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