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达州市达县职业高级中学开展诚信宣誓活动

2018-03-16 13:50:45 来源:本网专稿 

中国改革报讯 记者刘梦雨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诚信的认识,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3月12日,达县职业高级中学诚信主题教育宣誓活动分别在高中与初中部操场举行。活动分别由党委委员、政教主任郝德全和初中团总支书记马华武主持,学校6000余名师生参加了宣誓。 

活动中,达县职业高级中学体卫艺主任王洪泉以“诚信”为话题作了国旗下的讲话。马华武向初中部全体师生发出了树立社会、家庭、学校个人诚信形象的倡议。

“言必行,行必果。以诚信换取诚信,以诚信收获成功。我诚信,我光荣;我诚信,我成功!”来自高二航空一班的学生代表夏祝君带领高中部全体师生举起右手,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初中团支部宣传委员敬小波带领初中部全校师生也进行了诚信宣誓。

达县职业高级中学党委委员、政教主任郝德全强调,诚实守信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对一个国家和政府来说“诚实守信”是“国格”的体现;对一个企业和团体来说它是一种形象、一种品牌、一种信誉,是企业兴旺发达的基础;对一个人来说它既是一种道德品质和道德信念,也是一种崇高的“人格力量”,是做人的基本品格。他要求各班班主任利用本周班会课,进一步加强学生诚信教育,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让学生在人生的路途上,背好诚信的背囊,拿好诚信的指南针,守护好这一份无形的财产,树立起高尚的人格,走出一条美好精彩的人生道路。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