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智能制造” 2018厦门工博会4月12日举行

2018-03-13 18:18:03 来源:改革网 武艳杰

  改革网福州3月13日讯(武艳杰)2018厦门工业博览会暨第22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将于4月12日—15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3月13日下午福建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洪耀对外介绍了本届展会的规模和目前的准备情况。

  据介绍,本次工博会展览面积为85000平方米,展位规模将超过3500个标准展位。设有机床设备、智能制造、橡塑工业、工模具、印刷及广告设备、工程机械等专业展区,其中智能制造、印广设备和工程机械继续以独立IP对外招展招商。目前,已确定展位数接近3000个,参展企业800多家。

  从参展企业情况看,本届智能制造企业参展踊跃,智能制造展区将突破600个。截止到目前,ABB、发那科、松兴、航天科工、广州数控、思尔特机器人等知名企业确定参展。日本沙迪克、日本OTC、松下等将在展会上展示其最新产品和技术;北京精雕、大族激光、海天塑机、台湾高锋、台湾龙泽等两岸众多行业龙头企业将携带最新技术精彩亮相。

  据悉,本届工博会将推出多场针对性较强的项目对接活动,包括2018年海峡两岸经贸论坛,论坛将围绕“新时代下的两岸智造产业融合发展趋势”主题展开研讨,还将继续与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联合主办专场投资贸易对接活动,预计将有30家台湾采购商、投资商和100多家大陆供应商、招商方进场对接,主要涉及机械电子、仪器仪表、汽车配件、电子商务等行业。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