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安雨城区举行首届区级中小学校“文明校园”授牌仪式

2018-03-09 12:18:35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记者岁正阳报道 近日,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举行了雨城区首届区级中小学校“文明校园”授牌仪式。雨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外宣办主任黄云川、区教育局局长许江涛等出席授牌仪式。

仪式上,黄云川、许江涛等为田家炳中学、实验小学、碧峰镇中心校等雨城区首批13所中小学校“文明校园”授牌。区教育局副局长王梦然就做好2018年区级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作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据悉,雨城区自2016年启动文明校园创建以来,全区各中小学按照《雨城区教育局雨城区文明办关于印发<雨城区中小学校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校园发展呈现新面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学校自评申报的基础上,区文明委组织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区人社局组成评估检查组,依据中小学校文明校园领导班子好等“六好”要求以及《雨城区中小学校文明校园评估细则(试行)》进行了评估检查,根据评估检查结果,雨城区文明委决定授予雨城二中等13所中小学校为雨城区首届区级“文明校园”称号。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