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 国家发改委《中国改革报》整版刊文宝恒集团专访《胸有大爱 业必辉煌》

2018-03-04 15:25:00 来源:中国改革报天津记者站 

  2018年3月4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的《中国改革报》刊登了记者党军的署名文章《胸有大爱 业必辉煌——对宝恒集团企业文化的一点感悟》,文章详尽的介绍了宝恒集团从弱到强,从小到大发展的历程。重点叙述了宝恒集团的企业文化具有鲜明的军创企业特色、赞扬了宝恒集团“大爱、拼搏、善行”对社会的责任和贡献。从中我们可以深刻感悟到:一个拥有优秀企业文化的公司,它给社会带来正能量引领的同时,也一定会得到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广大群众的认同,必将推动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创造更多的发展奇迹!

 

  据了解,《中国改革报》创刊于1994年1月,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为本报创刊题写报名,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江泽民和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鹏为报纸创刊题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如何更好地办好《中国改革报》作出重要批示。《中国改革报》是国内惟一以报道改革与发展为主要内容的中央级日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公报发布报刊,是中国证监会指定披露上市公司信息的刊物,是全国独家信用公示信息披露指定报纸。

  据了解,《中国改革报》以“凝聚改革共识、记录改革历史、宣传改革成果、扩大改革影响”为宗旨,报道改革新闻、传播发展理念,站在改革开放的前沿,致力于为促进科学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服务,为深化经济体制改革、改善宏观经济调控服务,把关注社会民生、推动改革发展作为使命,进一步提升权威性、突出前瞻性、强化可读性、完善服务性,力争在当前信息化的时代背景下,为广大读者创造独具改革特色的精神家园。


[责任编辑:孙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