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提出向优质旅游发展新时代迈进

2018-03-01 14:58:10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记者黄殿晶)记者从2018年广东省江门市旅游工作会议获悉,今年,该市将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及港珠澳大桥、深茂铁路江门至茂名段开通的机遇,大力发展以乡村旅游为重点的全域旅游,加快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推动江门旅游产业发展。

今年,江门台山市和江门开平市将力争创建完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江门将以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为引领,推动旅游管理体制改革,探索发展优质旅游“台山经验”、“开平经验”,形成“江门模式”。
与此同时,江门市将加快推进新一轮“厕所革命”,全年将按照国家标准新建42座1A以上标准的旅游厕所。其中,江门各市区将至少各建设1座经济适用、文化特色鲜明的3A级旅游厕所。此外,江门市今年还将推进开平碉楼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5A旅游景区工作,推动台山那琴半岛等景区建设工作力度,争取年内成功创建4A级旅游景区。

江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惠红在会上指出,全市旅游系统要坚定全域发展理念、项目带动理念、优质品牌发展理念、绿色发展理念、环境优化理念、安全第一理念,加快推进旅游强市建设,推动全市从高速旅游增长阶段向优质旅游发展阶段的转变。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