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2018-02-27 13:18:27 来源:黑龙江日报 

2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整顿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亚枫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显刚、范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人大工作的现实需要,是增强干部工作本领的重要保证。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整顿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四风”新表现,以解决人大机关作风方面存在的工作惯性思维、固步自封、流程不优、路径依赖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为着力点和突破口,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一刻不停地抓下去,切实管出习惯、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把整顿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大推进力度,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落靠任务和责任。要科学制定实施方案,细化措施,确保整顿机关作风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强督促落实,严肃问责,确保机关作风明显改善,为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提供坚实保证。(记者谭湘竹)


[责任编辑:曹玉静]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