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庆:个体私营企业凭“诚信”可享受贷款优惠

2018-02-23 15:32:06 来源:本网专稿 

中国改革报讯 记者吴限报道 日前,记者从黑龙江省大庆市诚信办获悉,大庆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与中国邮政邮储银行大庆分行将联合开展“为文明诚信个体私营企业提供优惠金融服务”活动。活动方案指出,大庆市个体私营企业凭“诚信”可享贷款优惠,即“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文明诚信私营企业”可享基准利率下浮3%的优惠,“文明诚信标兵”可享基准利率下浮5%的优惠。

“我市已逐步走进‘无信不立’时代,守信者处处受益、失信者寸步难行。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将守信激励机制推广到全市个体私营经济领域,在优惠金融服务活动中体现文明诚信的重要性,努力营造个体私营经济领域文明经商和守信践诺的良好氛围,助力打造优良的经济发展环境。”大庆市个私协会工作人员介绍。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于3月25日正式启动,持续到12月31日。在此期间,大庆市获得“文明诚信标兵”称号、“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和“文明诚信私营企业”称号的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将在邮储银行获得一系列差别化的金融优惠服务。包括享受优先受理、优先审查、优先放款的三优先绿色通道。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引导广大经营者诚实守信、文明经营,弘扬诚信正能量,切实提高个私企业经营者及其从业人员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助推全市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