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08 17:19:56 来源:黑龙江日报 

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5日至6日,省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准问题,凝聚共识,为做好新一届省政协各项工作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吕维峰,党组成员郝会龙、宫晶堃、刘睦终、夏立华出席会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2016年度省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黄建盛代表省政协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聚焦存在的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剖析原因,深挖思想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建盛强调,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政治建设摆在党组各项建设首位,认真履行党组政治领导责任,确保省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强化组织观念。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要认真落实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着眼龙江发展,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新龙江做出应有的贡献。(徐童记者郭铭华)


[责任编辑:曹玉静]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