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志愿者协会:“倡垃圾分类环保风,过绿色低碳中国年”

2018-02-05 10:49:44 来源:改革网 林榕敏

改革网福州讯(林榕敏)正值新春来临之际,23日上午,由鼓楼区环卫处、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名湖豪门业主委员会、名湖豪门物业管理处共同举办“倡垃圾分类环保风,过绿色低碳中国年”活动在鼓楼区名湖豪门小区开展,本次活动分为“送春联”、“送书签”、“废弃物兑换物业费、停车费”等内容,恰巧当天也是名湖豪门小区的老年活动中心开业剪彩。

现场,来自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艺术家委员会的老艺术家周松官老师为小区居民免费写春联,送上新春的祝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时不时还传来居民对老师作品的赞赏和好评,书法家们笔走龙蛇,挥毫泼墨写了60多幅春联。

此外,志愿者们还为该小区参与垃圾干湿分类诚信积分的居民“送书签”、“送收据”,回收居民家中废弃的纸皮、塑料瓶等可回收物来兑换物业费、停车费等活动,以此来推动垃圾的减量。

据了解,作为鼓楼区垃圾干湿分类试点小区,目前已开展持续开展第九期的“绿色爱心日,资源大回收”活动。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