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会议决议草案和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

2018-02-01 16:59:27 来源:本网专稿 

1月28日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草案)》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委员们对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建言献策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委员们一致认为,会议决议草案和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充分体现了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共谋发展的精神,体现了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

委员们指出,过去五年,全省各级政协组织、省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不少重要履职成果转化为党政决策和工作部署,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了政治协商有高度、民主监督有力度、参政议政有深度,展现了政协作为,发挥了政协作用。希望十二届省政协进一步加强提案工作,进一步加强提案工作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不断开创提案工作新局面,以不断提高提案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新成绩,为续写新时代贵州发展新篇章,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新贡献。(朱旭 田洪波)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