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物价局召开春节市场价格政策提醒会 29家经营者代表作出自律承诺

2018-01-26 23:35:00 来源:本网专稿 

改革网福州讯 126日上午,福建省物价局召集交通运输、零售百货、粮油食品、旅游观光等与节日生活密切相关行业的29家企业,召开福建省2018年春节市场价格政策提醒会。

会议详细解读了国家发改委和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市场价格监管调控的相关政策文件,并分发了《价格政策提醒函》。

福建省物价局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分局魏勇局长在会上要求,各参会单位要提高诚信意识,加强价格自律,发挥带动作用,共同维护良好的节日市场价格秩序和消费环境。

参会企业代表向全省经营业主发出了加强自律、诚信经营的倡议,还自愿签署了《价格自律承诺书》,承诺自觉遵守价格法律法规,努力恪守价格诚信准则,认真履行明码标价义务,坚决杜绝价格欺诈行为,真诚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