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呼吁大众低碳生活

2018-01-18 15:06:02 来源: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吴秀波呼吁大众低碳生活

由墨迹天气联合南方周末、阿拉善SEE公益机构等举办的“2018Hi气候峰会”昨日在京召开,包括吴秀波、蒋梦婕等明星嘉宾在内的社会各界人士现身助阵,表达了践行公益的热情和决心。

在吴秀波看来,每个人都处在全球变暖的气候下,每一次选择都有可能改变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当前面临的严峻气候问题,要依靠人类自身做出改变,所以,他呼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让气候与环境变得更加美好。蒋梦婕则讲述了她在7年来参与环保公益的点点滴滴,并就支持绿色环保出行、公益慈善等话题分享了自己的内心感悟。蒋梦婕颇为认同的是,作为年轻一代,应该从自身做起关注日常生活中的环境变化,养成更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从而不断提升全民环保意识。活动现场,吴秀波和蒋梦婕还被Hi气候公益联合发起人、墨迹天气创始人兼CEO金犁现场授予“墨迹天气气候公益大使”的称号。

[责任编辑:尹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