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特色小镇博览会闭幕 向特色小镇新时代昂首挺进

2018-01-17 09:48:3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月16日电 提到长沙,人们就自然想到橘子洲头、湘江风光带。镶嵌在湘江中流的这颗绿色明珠,在2018年伊始迎来了一场思想交融的盛宴——2018中国特色小镇博览会。

图为“2018中国特色小镇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为期两天的2018中国特色小镇博览会于1月14日圆满闭幕。三大主题展区,三场高峰论坛、六场主题对话,为湖南长沙带来了特色小镇发展的新机遇,为全国特色小镇发展带来了新路径。

图为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舒行钢在开幕式发言。

作为本次博览会的东道主,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舒行钢在开幕式上分享了长沙建设特色小镇的做法。他表示,近年来长沙市通过主抓试点示范,培育特色产业,完善基础设施,推动改革创新等措施,打造了一批小城镇建设样板品牌,全市共创建大瑶、乔口、灰汤全国特色小镇3个,全国重点镇10个,全国美丽宜居城市3个,未来长沙将进一步突出差异化发展,以特色产业为核心,培育产业冠军,单向冠军,着力建设29个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创新创意、商贸服务、人文旅游强镇。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