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城万店"营销行动在北京举行 8家龙江企业对接12个城市

2018-01-16 10:33:52 来源:东北网 

15日,由黑龙江省粮食局主办的“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黑龙江大米“十城万店”集中攻坚营销行动启动大会在北京召开。

启动仪式现场。

上午,黑龙江大米“十城万店”集中攻坚营销行动启动大会开始。黑龙江省粮食局副局长王乃巨和黑龙江省贸促会副会长武安分别在会上致辞,美菜网相关负责人进行大米营销策略解读,黑龙江大米网董事长郝大军进行推介。下午,与会企业参观美菜网北京城市仓储配送中心。

来自黑龙江省的58家粮油企业、美菜网的北京商户参与了本次启动仪式。一个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并找来这么多黑龙江企业参加,可算声势浩大。那么对于黑龙江大米营销有何积极作用?

与平台合作能扩大营销渠道。郝大军表示,与美菜网合作,看重的是其在全国餐饮业的渠道优势和未来的增长空间,尤其是它的高频次消费特点,黑龙江大米对接后能扩大黑龙江大米销售量。目前,本次合作组织了采购供应商的招标会,8家企业对接了12个城市。下一步,将对其他10个城市进行招标,并跟进美菜网2018年扩张,在每一个城市要保证有黑龙江大米供应商,实现供应渠道全覆盖。

来自龙江的58家企业参会。

高标准大会能树立经销商信心。北京市齐心超市的负责人吴先告诉记者,超市现在是美菜网的会员,年销售1000袋50斤的大米,目前有一半是通过美菜网采购,另一半是通过市场采购散装大米。通过这次大会,他更深刻了解黑龙江大米,并表示通过app会采购黑龙江大米。

据了解,黑龙江大米网受黑龙江省粮食局委托作为执行主体组织我省水稻主产县市稻米加工企业对接知名食材订购电商“美菜网”,在其服务的全国22个城市近50万家餐饮企业中,于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3月11日期间,开展以“黑龙江大米进餐厅”为主题的系列营销活动,旨在进一步达到宣传龙江大米品牌、拓展销售渠道、增加市场销售份额。(作者:王亮)

[责任编辑:曹玉静]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