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伟会见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一行

2018-01-15 14:19: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14日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哈尔滨会见传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冠巨一行。

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徐冠巨一行表示欢迎,对传化集团积极参与黑龙江的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省情。张庆伟指出,当前我省正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建设现代产业新体系,加快发展现代物流业,健全互联互通设施,完善集疏运体系,畅通东出西联、南北贯通的运输大通道,打造国家向北开放的重要窗口,双方有深化合作的坚实基础和广阔空间。张庆伟表示,传化集团是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我们需要这样有实力、有口碑的企业到龙江发展,希望传化集团发挥专家团队、信息技术和品牌优势,在黑龙江打造国内领先的现代化物流综合体,为全省企业提供便利化、信息化服务。同时,在现代农业、化工、金融投资等更多领域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传化集团发展,切实解决好企业实际问题,以此检验我们在转变思想观念、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法治建设等方面的成效。

徐冠巨对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对传化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传化集团转型发展以及在我省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传化集团进入黑龙江以来,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企业发展非常顺利。我们将加快在黑龙江布局,建设覆盖全省互联互通的数字化货运网,提供“物流、信息、金融”一体化供应链服务,助力黑龙江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构建辐射东北亚的国际运输大通道,促进黑龙江经济转型发展。

省领导胡亚枫,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曹忠义)

 

[责任编辑:曹玉静]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