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福鼎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厦举办

2018-01-15 02:49:16 来源:本网专稿 吴喜达

改革网厦门讯(记者吴喜达)112日,厦门市福鼎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理()事就职典礼在厦门举行,洪振荣再次当选厦门市福鼎商会会长。

会议通过了洪振荣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厦门市民政局、厦门市工商联等相关部门领导,福鼎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班子领导出席了新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并分别为理事会成员颁发当选证书。

洪振荣在报告中回顾近五年的商会工作。他表示,商会将推动商会官网、微信公众号维护,会员企业互动,会议制度及资料保管完善,光彩事业,白茶文化推广等各方面的活动。

洪振荣表示,商会已经成为在厦福鼎籍企业家、乡贤及社会各界,尤其是商会会员互相交流、互相帮助、信息相通、资源共享的平台。

据悉,厦门市福鼎商会自2013112日成立,现有会员156人,其会员企业经营范围涉及生物科技、化工、石材、机械、园林绿化、物流、房地产、茶叶、旅游、酒店等行业。该商会宗旨是: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为企业发展服务,为合作交流服务,为促进厦门和福鼎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做贡献。引导会员遵纪守法,文明经商;维护在沪会员的合法权益;为会员搭建信息、资源共享的平台。增进会员之间的联系沟通、团结互助、携手并进、共谋发展,提高会员企业在市场经济中的总体竞争水平,壮大企业健康发展。发挥会员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促进厦鼎两地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