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庆第三届雪地风筝锦标赛将于27日在杜尔伯特举行

2018-01-11 22:26:14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记者袁小峰报道   为了让“绿生态”和“冷冰雪”更充分地转化为经济优势和发展优势的目标,发挥冰雪体育运动对冬季旅游的推动作用,大庆市杜尔伯特县将于1月27日举行2018大庆第三届雪地风筝锦标赛暨杜尔伯特首届冰雪那达慕节。

记者从雪地风筝赛组委会了解到,本次比赛为期3天,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山东、宁夏、辽宁、吉林、湖南等22省市的38支队伍将参加比赛,比赛共分为2个大项9个小项。同时,为展现民族文化体育运动,杜尔伯特首届冰雪那达慕,将开展马队巡演、博客表演、射箭、踢乌兰红、打布鲁、踢布木格等蒙古族体育运动项目和滑雪、冰钓、冰龙舟、雪地足球等传统体育项目,并表演安代舞、萨满舞、威风锣鼓、广场舞、东北大秧歌等歌舞表演。

比赛期间还将进行民俗冬捕、风筝自由放飞、冰雪趣味运动会,购买到来自潍坊的各式风筝和具有当地特色的地工产品和农副产品,品尝到美味鱼汤。

[责任编辑:曹玉静]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