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来袭——中国顶级交响盛宴即将奏响冰城

2018-01-05 23:31:12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记者袁小峰1月6日至7日,“辰隆之夜·2018中国爱乐乐团交响音乐会”将以108人的超级演出阵容,在哈尔滨大剧院为冰雪节期间来自国内外的游客及龙江群众倾情奉献两场大型交响音乐会。

音乐会由国际著名指挥家、中国爱乐乐团艺术总监、首席指挥余隆担任指挥,同时邀请世界著名大提琴演奏家王健和世界著名钢琴演奏家张昊辰联袂演奏柴可夫斯基的《波罗乃兹舞曲》 、《洛可可主题变奏曲》 、《E 小调第五交响曲》、《B小调第六交响曲》及拉赫玛尼诺夫的《C小调第二钢琴协奏曲》等脍炙人口的世界名曲。

高贵典雅的艺术环境、精妙绝伦的演奏格调、世界顶级的演出质量以及气势恢宏的展示舞台,凝固的和流动的音符时而激情澎湃,时而婉转缠绵,营造出清新、高雅、庄重、神圣的情调和氛围,定会让众多交响乐迷为之欣喜,为之疯狂。

“辰隆之夜·2018中国爱乐乐团交响音乐会”是黑龙江之冬国际文化艺术节的重要演出项目,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文化厅、黑龙江省教育厅、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文广新局、辰隆文投(北京)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黑龙江省演艺联盟承办。黑龙江省文化厅厅长张丽娜表示,吸纳社会力量特别是企业力量参与文化建设,对实施边疆文化大省战略、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扩大对外文化交流、实现经济社会全面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音乐会期间还将举办大提琴演奏家王健和钢琴演奏家张昊辰大师班公益讲座活动,洽谈美国格莱美音乐学院落户哈尔滨有关事宜。


[责任编辑:曹玉静]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