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民心惠民生 四川眉山153.29亿提升群众获得感

2018-01-05 14:25:02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记者何广丙报道)"着力民生项目,让市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2018年1月4日,四川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民生协调小组组长罗佳明率队调研全市部分重点民生项目,并组织召开民生工作推进会,谋划2018年民生工作,推进民生项目建设。

什么时候竣工?”“能容纳多少儿童?”在重点民生工程——眉山市儿童福利院现场,罗佳明逐一询问,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要求加快建设,争取早日投入使用,让孩子得到很好的养护和关爱。

记者获悉,为确保民生项目汇民意、聚民心,2017年12月,眉山市民生办向社会公开征集今年民生项目建议。两名市民分别反映,中心城区下大南街路面坑洼,希望予以改造;诗碑广场附近市民健身地方少,希望能够增加。罗佳明实地察看了下大南街道路、诗碑广场健身场所有关情况,面对面听取两位市民关于民生项目的意见建议,感谢她们对民生工作的关心和参与,希望继续支持民生事业,并要求相关部门要抓紧做好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开工、早竣工,让市民共享发展成果。

"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这就是我们在新时代做好民生工作的要求和使命。"在推进会上罗佳明说,为群众谋福祉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眉山将继续加大民生投入力度,通过实施一大批民生项目落地,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