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外企表彰大会在深召开

2018-01-02 22:15:21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记者 赵军   报道

      近日,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深圳市国际投融资商会举行“开放·面向未来——2017年会员大会、全国优秀外资企业表彰大会”在深圳市音乐厅如期举行。
      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深圳市社管局副局长孙景明等市领导及社会各界代表、港澳与外国友好商会代表及境外工商界知名人士、各国驻穗领事馆代表和会员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据了解,全国外商投资企业“双优”评选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二十七届,每年获奖企业评选后,由各省、市政府及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进行表彰,是外商投资企业最具权威性的表彰活动。经企业自愿申报,通过专家委员会评审,2016-2017年度全国优秀外商投资企业评选结果已全部揭晓,共有325家企业获得“全国优秀外商投资企业”称号,其中“双优企业”164家,获得“和谐劳动关系促进奖”企业87家,获得“质量进步奖”企业74家。
    “我们要感谢、感恩的是历届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朋友们。我们要感谢深圳这个城市为我们营造了尊重和激励企业干事创业的社会环境和氛围,持续帮扶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法规体系,高效解决企业发展中的诸多实际困难和问题、务实服务。这样的城市文化和价值观大大的增强了企业的信心,稳定了预期。”郭小慧现场表示。
   原深圳人大常务副主任庄礼祥、原深圳市人大副主任邱玫、原政协副主席邵汉青、原政协副主席廖军文、原政协副主席吴井田等嘉宾出席了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