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起!到彭州宝山泡康养温泉

2017-12-31 09:29:09 来源:本网专稿 

第四届宝山冰雪温泉嘉年华主题活动2017年12月30日在成都彭州宝山村精彩启幕

本网讯(记者何子蕊报道)2017年12月30日,第四届宝山冰雪温泉嘉年华主题活动在成都彭州宝山村精彩启幕,活动将持续至2018年3月初。

据悉,本届冰雪温泉节通过“时尚、健康”元素的活动和产品,让游客在寒冬旅途中感受“友情”“亲情”“爱情”。“康养温泉季”“亲子冰雪行”“主题温泉周”等三大活动,在冰与火的世界中,激情演绎了“冰雪亲子行·康养温泉季”的鲜明主题。

据主办方介绍,彭州重塑产业经济地理,以温泉嘉年华、牡丹花会、白鹿音乐节、户外生态运动等文体活动的举办,以龙门山滑雪场等项目建设,多维度彰显了龙门山山地旅游的生态特色。

宝山,位于湔江河谷核心地带,精心规划建设了高空滑索、徒步登山、温泉康养、冰雪卡丁和赏雪戏猴等互动参与体验活动,不断引领龙门山山地旅游集聚区向国际高端加快发展。

宝山温泉,钻探深度2500米,属于氯化钠医疗热矿泉,井口出水温度达48℃,温泉温度从38℃到41℃不等。温泉水富含氟、锶、锂等元素,具有调节渗压,促进汗腺及皮脂分泌的作用,对人体有极高的医疗保健作用。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