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举办首批绿色生活科技DIY公益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2017-12-30 19:31:39 来源:本网专稿 

改革网讯(记者丁南)12月30日上午,福州森林公园游客服务中心热闹非凡,福建省首批绿色生活科技DIY公益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这里举行。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常务副会长张鼎华、党支部兼媒体委员会负责人吴喜达分别向福州植物园(福州国家森林公园)和ⅤF蔬食尚授予福建省绿色生活科技DIY公益培训基地的牌匾,现场同时举办环保手工折纸亲子活动,10组家庭在福建省标准化院党办主任、省环保公益培训师林京以及省纤检局和福州监狱等单位志愿者们带领下,用复印纸包装和旧日历折出纸气球和纸足球,粘在一起,画上眼睛和嘴巴,不到半小时,萌萌憨憨的机器人大白就诞生了,活动吸引了不少过往游客驻足观看,纷纷点赞。

据福州植物园游客服务中心主任王晓荣介绍,福州植物园有国家.Ⅱ级保护植物150多种,居全国前列,是一处集植物引种驯化、生态保护、科研科普、森林旅游于一体的生态景区,也是海峡西岸重要的生态文明教育基地。作为省会福州唯一的植物园和福建省首家国家级森林公园,先后荣膺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全国科普基地、全国森林公园十大标兵单位、全国文明森林公园和全国最具影响力森林公园等荣誉,灵石山国家森林公园在2014年也荣膺国家3A级旅游风景区。

据悉,VF蔬食尚人文馆是来自台湾的蔬果料理餐厅,致力推广新概念蔬食,引进台湾创新蔬食烹调方式,为大家服务。菜色分类有中式主食、火锅、热菜、精致轻食点心、西式意大利面食和焗烤、汉堡套餐,更为商务人士提供经济实惠的商务套餐,饮料吧有时尚爽口醋饮、鲜果茶、鲜榨果汁与冷热咖啡,以“看见未来、绿色时尚,欢喜蔬食,身心健康”为理念。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