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少城•新年音乐会12月29日成功举行

2017-12-29 22:29:12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记者何子蕊报道)12月29日晚,作为“天府少城·点亮视井”文创系列活动的重要活动——天府少城新年音乐会在少城视井文创产业园演播厅成功举办。此次音乐会是少城视井文创产业园建成以来举办的首次大型音乐会。

新年音乐会以突出“四川原创力量”为主题,邀请了崔楠、柴愷能、黄金鸿等十余名本土著名原创音乐人参加,分别带来了《活力四射》《青春力量》《大鱼》《say something》《一直在路上》等音乐作品,其中,原创音乐人崔楠曾参加2015年《中国好歌曲》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萨克斯独奏《此情不移》

崔楠带来原创歌曲《一直在路上》

乐队表演

据悉,少城视井文创产业园紧密围绕新经济发展的战略目标和基本路径,以音乐、影视、数字娱乐等产业为主导,配套商业等为辅助。将着力打造“制作+孵化、注册+发行、科技+创新、教育+培训、文创+金融”五位一体的全方位文创产业生态圈及音乐产业布局,未来还将启动大量线上+线下的泛媒体音乐活动,为成都的原创音乐人打造新的展示窗口,为音乐爱好者制造又一个“爱乐福地”。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