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少城视井文创产业园正式投运

2017-12-29 21:22:03 来源:本网专稿 

“天府少城•点亮视井”文创系列活动12月29日同时启动。成都少城视井文创产业园涵盖多种新经济形态,规划有六大主体功能区,占地面积20000余平米

本网讯(记者何子蕊报道)12月29日上午,位于成都少城国际文创硅谷的“少城视井文创产业园”正式揭牌投运,“天府少城•点亮视井”文创系列活动同时启动。来自行业内、金融机构及政府部门的300余位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咪咕音乐CEO廖宇、慈文传媒集团副总裁于浩洋、香港太阳娱乐文化高级顾问万锦涛等十余名行业大咖与会,并就网络视听、音乐产业等内容同现场嘉宾进行交流。

“少城视井文创产业园是在四川电视台旧址上,按照‘修旧利旧’原则打造的精品园区,占地面积约14亩,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成都市兴城建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泽华介绍说。园区紧密围绕新经济发展的战略目标和基本路径,入驻企业涵盖了数字、智能、创意、流量和共享等新经济形态,以音乐、影视、数字娱乐等产业为主导,配套商业等为辅助。同时,规划了办公、展示、发布、创作、体验、一站式服务等六大功能区。园区包含作品创作、影音制作、推广发行、版权交易、人才培训、金融服务等纵向产业链,以及动漫游戏、网络直播、线下演出等横向产业链。

记者了解到,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举行了入驻少城视井文创产业园企业签约仪式,成都市兴城建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成都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少城视井园区联合升级打造“版权示范园区(基地)”和“数字出版、音乐产业园区(基地)”。成都市兴城建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还与太阳娱乐、慈文传媒、乐杜鹃、WE+酷窝、巧思、荣宝斋、兰锦企业等企业签订了园区入驻协议。成都市青羊区互联网文化协会宣布成立,授牌仪式同时举行。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