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工业持续稳定发展

2017-12-27 14:14:48 来源:本网专稿 

商洛市部署工业稳增长等重点工作,提前谋划2018年重点项目

中国改革报讯 记者李建飞报道 陕西商洛市政府日前召开全市工信暨安全生产电力建设重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集中安排部署工业稳增长、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生产和电力建设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工业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根基,要坚持短期措施与长期规划相结合,统筹抓好工业稳增长等各项重点工作。要紧紧围绕省上稳增长21条和市上一系列稳增长政策措施的落实,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对标存在的问题,抢抓有效时间,强化措施,夯实责任,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加快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及早谋划2018年重点项目,确保工业持续稳定发展。要全面推进《中国制造2025商洛实施方案》的落实,狠抓8个重点产业行动计划的实施。

会议强调,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事关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是一项惠民工程,也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各通信运营企业要切实增强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采取得力举措,履职尽责,加强协作,全力做好电信普遍服务,加快推进光纤改造,高度重视公共区域开放建设工作,合力推进通信基础设施建设。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性和复杂形势,在抓好安全生产“六化”建设等重点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深入开展隐患治理,巩固提升安全生产大检查成效。强化监管措施,不断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积极开展铁路沿线安全生产隐患整治,确保省市挂牌铁路沿线安全生产隐患按期整改。与此同时,会议要求商州、丹凤、商南3县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加快推进拆迁安置,确保按期完成昌-古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商洛段)年度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