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四处着手落实“亲商助企”

2017-12-27 14:14:36 来源:本网专稿 

西安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亲商助企专题工作会

中国改革报讯 记者李建飞报道 陕西西安市发改委主任陈长春日前组织召开“亲商助企”专题工作会,传达学习西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陈长春指出,“亲商助企”工作对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重要的推动作用,西安市发改委一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抓好落实。

陈长春就做好“亲商助企”工作提出4点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助企干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诚意真帮实助,着力深化“亲清”政商关系;明确工作任务,加强与对口企业的联系,通过结对,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上报;做到心中有数,承担亲商助企任务的人员,要主动建立工作联系,用心用情用力当好“店小二”;完善工作机制,亲商助企领导小组要抓好落实,联络员要切实加强与结对人员的沟通交流,竭心尽力为企业做好服务,为全市实现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