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动陕西新能源产业发展

2017-12-27 14:13:59 来源:本网专稿 

陕西省发改委新能源处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中国改革报讯 记者李建飞报道 按照统一安排,陕西省发改委新能源处全体党员于10月18日上午全程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会后,新能源处还分别通过视频、报刊、网络等渠道,对十九大相关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体会。

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初步学习,新能源处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举旗帜、立论定向,把握大势、总揽全局,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总设计、总定向、总指引,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立起了新的历史坐标,也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通过初步学习,新能源处人员更加明确了日后要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作出的重大判断、重大部署,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把十九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为逐步解决这一矛盾,新能源处将积极推动陕西省新能源产业发展,在调整能源生产消费结构的同时,注重可再生能源内部的结构调整和布局优化。做到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以人民为中心推动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时时处处为当地经济社会及生态环境协调全面发展着想,让全体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改革成果。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