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入党初心 牢记党员使命

2017-12-27 14:13:35 来源:本网专稿 

汉中市发改委第一党支部党员接受党性再教育

中国改革报讯 记者李建飞报道 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矢志奋斗不渝。日前,陕西汉中市发改委第一党支部按照“思想奠基党性塑造”活动安排,组织党员前往汉中市博物馆红色革命文化教育基地,实地接受党性再教育。

30多名党员怀着无比虔诚的心情,参观了革命烈士陈列馆。通过瞻仰先烈事迹,听讲解员讲解,更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汉中革命历史的了解,更进一步感受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进一步洗礼每个党员的心灵,更进一步坚定了每个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瞻仰、缅怀革命先烈后,全体党员在革命先烈塑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宣誓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自觉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处处模范带头,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情干事、勇于担当,在追赶超越、“三市”建设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更新、更大的工作业绩。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