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日常监管 保障项目进度

2017-12-27 14:13:19 来源:本网专稿 

国家发改委振兴司调研陕西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

中国改革报讯 记者李建飞报道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工作,推动采煤沉陷区、独立工矿区等特殊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12月13日~15日,国家发改委振兴司司长周建平一行赴陕西省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渭南市澄城县采煤沉陷区惠安苑集中安置小区建设项目、安里镇采煤沉陷区农光互补项目、尧头镇尧头窑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韩城市龙门独立工矿区现状及玉镜大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桑树坪独立工矿区凿开河治理项目实地考察调研。

周建平充分肯定了陕西省在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和独立工矿区改造搬迁方面的思路和成效,并与渭南市、韩城市共同研究探讨工作思路、项目建设和需要改进的问题,要求试点地区加强日常监管,保障项目进度,逐步形成避险搬迁安置、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设施改造、生态修复与环境治理、接续产业平台建设齐头并进、多点发力的综合治理格局。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