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促会建,设计惠生活

2017-12-26 18:21:42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记者 叶仕春 赵军  通讯员 马福青

 十九大的春风又扬起了深圳文创设计产业的风帆。

  23日下午,深圳市龙岗区深圳市家居文化用品行业协会楼下广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龙岗文产办、吉华街道办、深圳市家居文化用品行业协会联合承办的2017年第四届深圳文化家居创意设计大赛暨民宿空间创意设计颁奖典礼于当日在龙岗红星美凯龙隆重举行。

记者了解到,本届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上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协会党支部、秘书处积极筹划,精心准备,以党建促会建,根据十九大“让广大人民群众有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精神,本届大赛以民宿空间创意设计为主题,聚焦民宿发展的热潮,引起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专业设计师的一致认同。

大赛分专业组和学生组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作品,截稿日当天共获得2260件参赛作品,其中学生组参赛作品150件。经过专家初评,30件专业组作品、10件学生组作品入围参与大众网络评选,历时15天,经过150多万人次的评选,最终评选出大赛的优秀奖、铜奖、银奖、金奖作品,组委会提交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审定、认证后,颁发获奖证书。

       本次大赛同期举办了第二届文化家居品牌总评榜,总评榜参与企业有268家,最终有46家企业获得领军品牌称号,61家企业获得领军入围品牌称号。

       在深圳市生活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筹)第一书记、深圳市发改委改革办马俊同志组织下,包括深圳市家居文化用品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刘玉廷在内的十三家行业协会党建及协会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