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杯2017第三届中国行业报协会媒体羽毛球赛在京举行

2017-12-22 11:30:34 来源:本网专稿 

开幕式现场

中国改革报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媒体人业余文体生活,增强中国行业报协会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12月16日至17日,由中国行业报协会主办的“恒丰银行杯2017第三届中国行业报协会媒体羽毛球赛”在北京成功举办,54家全国性行业媒体、48支赛队共400余人参加了本届比赛。

在16日举行的开幕式上,中国记协原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顾勇华,组委会名誉主任、中国羽毛球队原总教练李永波,组委会主任、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姚军,中国记协国内部主任殷陆君、恒丰银行监事长宋恒继分别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中国行业报协会副会长、水利部宣教中心主任、中国水利报社社长董自刚主持了开幕式。

中国记协国内部主任殷陆君代表中国记协党组书记胡孝汉致辞

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姚军致辞

比赛组委会主任、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姚军在致辞中表示,当前,行业媒体和全国一样,正在全行业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我们举办本届羽毛球比赛活动也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展媒体职工健身运动的具体举措。前不久,中国行业报协会与医学研究机构和安贞医院相关科室共同发布了媒体人“双心健康”研究报告,报告结果很不乐观,竟然有36.3%的人因缺乏运动而导致亚健康或各类疾病。所以,协会也是希望通过比赛激发大家参与体育运动热情,带动更多的媒体人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到目前为止,中国行业报协会一共举办了三届羽毛球比赛,前两届比赛均获得了圆满成功。希望本届杯赛在组委会名誉主任、中国羽毛球队原总教练李永波的指导下,各会员单位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尽展各队赛场风采。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