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农交会”在四川泸州盛大开幕

2017-12-19 08:36:52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记者何子蕊报道)醉美泸州 “农”情相约。2017年12月18日,中国(泸州)第二届农产品交易博览会(简称“农交会”)在四川泸州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隆重开幕。农业部原总农艺师、中国合作经济学会会长孙中华,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赵箭,四川省农业厅党组书记、厅长祝春秀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四川省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届农交会以“绿色生态、开放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由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共同主办,四川省农业厅重点支持,泸州海吉星农产品批发市场有限公司、泸州电视台具体承办,是一场全国的综合性行业盛会。

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说,泸州有着良好的农业基础。农产品交易博览会、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西南商品博览会等三大会展品牌,已成为泸州对外开放合作的重要窗口。希望通过此次展会搭建起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助推发展共赢。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