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组织部召开学习十九大交流会

2017-12-16 21:42:14 来源:本网专稿 

改革网12月16日福州讯(记者丁南 吴喜达)12月14日,福建省委组织部在福建春伦茶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现场交流会。福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林承通,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省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省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办公室主任孙智英,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王聪,部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代表、春伦集团党员等6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省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省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办公室主任孙智英主持。会上,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等6家党组织书记代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抓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分别做了发言。26个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在会上进行了书面交流。

福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林承通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等6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在抓学习、新作为,抓党建、促发展取得的好做法好成果。同时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担当使命。二是全面落实十九大对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提出新任务、新要求。三是广大党员要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的表率,党员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勇于担当、要遵纪守法,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