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468文创中心在成都盛大启幕

2017-12-15 13:24:13 来源:本网专稿 

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同时举行。绿地西南将瞄准新经济、发力文创产业,强力助推成都建设全国重要文创中心

本网讯(记者何子蕊 叶煜报道)12月15日,以“迈进新时代,共话新经济”为主题的绿地468文创中心启动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隆重举行。与会嘉宾齐聚一堂,深入探讨文创新经济发展方向与打造模式,共同见证了绿地“468”文创中心启动,与此同时,绿地文创中心发展行动计划正式对外发布。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预示着绿地西南将紧紧拥抱新时代、聚焦新经济,抢抓发展机遇,发力文创产业。

四川省文联主席郑晓幸,省政协常委、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吴显奎,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廖成珍,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邱长宝,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孙志文等出席活动。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必须提供丰富的精神粮食,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刚刚结束的成都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强调,要大力发展天府文化,聚焦推动天府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建设全国重要的文创中心。成都文创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具有巨大发展潜力和广阔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