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政法委:

​开辟新时代青海政法事业新境界

2017-12-13 15:56:04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法制网讯 记者韩萍 见习记者麻明 日前,青海省委政法委举办第二场政法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全省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走向深入,切实把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奋力开辟新时代青海政法事业新境界。青海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宁主持报告会,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西明作大会辅导报告。

张西明在题为《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线》的报告中,从“三个深刻认识”,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灵魂”和“根本”,是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领航灯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

刘宁在听完报告后指出,各级政法机关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结合省委政法委的具体安排,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更加自觉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法工作的根本遵循,科学谋划制定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工作总体框架、目标要求、阶段任务、工作步骤,扎实推进新时代平安青海建设、法治青海建设、政法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