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为民营企业家投资开辟绿色通道

2017-12-12 11:41:15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记者朱浩  通讯员段建新 梁千帆)中国民商年度论坛12月9日在肇庆举行。肇庆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在论坛上表示,肇庆将为中国民营企业家投资肇庆开辟绿色通道,打造一个肇庆与全国优秀民营企业家交流合作的新平台。

记者了解到,中国民商理事会在中国民商年度论坛上宣布成立,并决定中国民商年度论坛永久会址落在肇庆。这是首次有全国性的高端商会组织在肇庆成立。中国民商理事会负责人表示,论坛永久会址落户肇庆体现了优秀民营企业家群体对肇庆发展前景和投资环境的深度认同。在这次论坛上,肇庆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民商理事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决定在肇庆成立中国民商企业家俱乐部。

加强与国内、省内优秀民营企业的对接合作,是肇庆市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据悉,肇庆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支持民营企业做优做强做大。目前该市民营经济单位总户数达19.5万户,民营经济对全市GDP增长贡献率达75%,实现税金占全市税收总量的70%。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