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宁卡:持续稳妥推进电力体制改革

2017-12-08 17:30:54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记者周海涛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广东省委省政府电力体制改革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广东省电力体制改革工作,11月2日,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全省深化电力体制改革部门间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广东省深化电力体制改革部门间联席会议总召集人、省发展改革委主任何宁卡主持,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吴道闻、能源局局长张祖林和18个成员单位负责参加。

会上,吴道闻传达了国家近期电力体制改革工作有关部署精神,通报了前一阶段我省电力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主要工作思路。省发改革委价格处李群智介绍全省输配电价改革工作情况,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广东电网公司、广州电力交易中心负责分别介绍了电力市场建设、电力市场运行监管和电力市场运行交易等有关情况。会议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审议,原则同意2018年全省电力市场主要安排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建议,会议审议通过的相关工作文件待进一步完善后,结合我省电力市场建设进度予以印发实施。

何宁卡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电改工作取得初步成果,为深化改革奠定坚实基础;二是按照既定目标做好下一步电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三是持续稳妥推进电力体制改革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