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少春出席创业创新大赛成果展

2017-12-08 16:19:10 来源: 

原标题:林少春:推动创业创新要素资源更集聚

10月12日,2017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优秀项目成果展在广州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出席活动并考察优秀项目展示区,与项目代表亲切交流,了解创业者需求及意见建议。

林少春指出,举办“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是我省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激发创业热情、推动双创热潮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汇聚优质资源、挖掘优秀项目的重要平台。他鼓励各位创业者继续弘扬敢为人先的创业创新精神,勇当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先锋队和主力军,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有志之士投身双创热潮。希望广大企业、社会机构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创业创新要素资源更加集聚、开放和共享。林少春要求,大赛组织单位要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完善机制,做好跟踪服务,努力将广东“众创杯”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创业创新品牌。(南方日报记者苏力 通讯员符信)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